姜姜不吃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更新后的第1次献祭。

《献祭顺带看了个恐怖片》

《我花了40分钟就是为了献个祭》

《陪陪与三个傻蛋的献祭之路》

麻了∠( ᐛ 」∠)_

拖到不能再拖,红蜡烛不够必须去献祭了

本来说想坐个顺风车,结果认识的朋友要不就是怕觉得麻烦不好意思说,要不就是没在线

打算和池跟淼一起去走地鸡再闯一闯的,然后机智的池点了一个一心陪陪(长见识了我还是第1次知道有人做这个业务👍)

好奇怪的即视感🌚

总之他一顿操作猛如虎上窜下遁的然后开始直飞,结果我被吹飞了🌝说不慌是不可能的毕竟身后的冥龙正用红光给我打光


退了再上陪陪同意带我们再来一次,安静如鸡也不敢动终于顺顺利利到了终点

然后

池没献过祭我还忘了嘱咐她了淦。话都没打完她就莽出去了

不知道献祭更新了的我被反复出现的池搞得差点怀疑人生

终于三魂聚会。但看不到他俩说话了。

然后,bug来了∠( ᐛ 」∠)_我在这个界面卡了不下3分钟。我那会还觉得一切正常,再等等吧没准儿一会儿就进入下一阶段了。


还有这个人不人鬼不鬼的东东↑↑我动不了,但是可以转换视角。。给孩子懵逼住了

等我吃了个苹果回来,出现了个是否不再等待其他人进入下一阶段,可给我高兴坏了,点了√之后,又到了一个诡异的界面QAQ

∠( ᐛ 」∠)_还是觉得可能再等等就到下一阶段了....它没反应....然后我在这个地方呆了好久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尽管出现了方向键但还是只能转换视角,动不了

一片血红

还有诡异的配乐,大石头砸下来的声音。还有风呼呼的

半夜12点了快。活像看了一部第一视角的恐怖片QAQ

真好,今天晚上做梦素材有了。

 ᴵˈᵐ ᵒᵏ(ᵕ̣̣̣̣̣ ͜ ᵕ̣̣̣̣̣ ˶ )♡ л̵ 


实在没办法退了,再上线又来一次

想吓我就直说jpg.

我丢,这小人跑起来了跑起来了朋友们啊她跑起来了!

十二点了大半夜的🙊🙏这才献祭成功

“完事之后的我表示只想找个活人说会儿话。”双辫如是说道

太难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