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不吃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我站的最早的CP

九敏!!!小学追过的漫画,现在发现突然开始重更了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٩(๑ᵒ̴̶̷͈᷄ᗨᵒ̴̶̷͈᷅)و!!


我   好   幸   福


不过好像又站错CP了...∠( ᐛ 」∠)_我小学就是哥哥股啊喂!꒦ິ^꒦ິ


柯少难道不香吗꒦ິ^꒦ິ他好帅!


内敛美人成熟谋臣型哥哥(造型师)x外冷内柔成长型妹妹(偶像)


在星海情绪崩溃时每次都能马上赶来的小细节真的太戳我了“消息我看到了,你在哪里?我马上去找你。”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本来看完这话后在床上扭成蛆的我激动的想把截图分享,后来想起来不是预告内容不可以往外发T▽T总而言之就是,(ᕑᗢᓫ∗)˒被第一时间赶到的哥哥摸头杀了!)


评论(1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