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不吃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光遇游记14

✧︎懒汉姜第一次带人跑图,和一位。没有解锁聊天的萌新

我“跑完”之后就拿了一根蜡烛

《好巧》

后来她有事,自己跑到云野的时候,碰到了前来蹭图的理直气壮随。我知道有一天会被她气死 ᴵˈᵐ ᵒᵏ(ᵕ̣̣̣̣̣ ͜ ᵕ̣̣̣̣̣ ˶ )♡ л̵ (现在小孩真会玩)

二萌相遇。她说要带我们去空间站,,我还没听过这个词呢🙊

把我骗过来卡在一个旮旯里然后她遁了。

爆粗口了

啊啊啊我迟早有一天会被她气死!!!

这家伙明明就是个萌新,却活的像个大佬(指指点点)

《不说人话》

✧︎很久之前就发现了,可能是因为设备问题我在冰上一直站不住🌚

当代尤里↓↓↓

一直自己滑滑滑,池吐槽我像被附身了🌚

✧和池再次去了千鸟城(◍•ᴗ•◍)可惜之前粉色渐变的千鸟城已经没有了

不过星星也很好看呐

这张是她传送的时候瞬间截的哈哈哈

✧本来不理解钰为什么要花14个心换这玩意儿,后来在先祖消失了前三分钟。我也换了∠( ᐛ 」∠)_

但是由于不知道是拖出来放。。。我都是点一下,然后到处找它🌚🌚🌚🌚

可把我气的不轻∠( ᐛ 」∠)_

后来橘子告诉了我正确用法

啊    尴尬

✧补上上一节漏掉的一点

“求求你便宜点卖给我吧!”一个因为斗篷太干肝差点凑不起蜡烛而绝望的双辫如是说道。一个鱼头套也前来附和

先祖懵逼

这个小鱼头好可爱哈哈哈哈哈

✧和淼去云野耍

淼怎么也学坏了!把我带到云野那个山头。我以为她要跑云野呢,没想到是为了丢我(ꐦ°᷄V°᷅)

我就打个字控诉她的功夫,就好像穿模掉到了山里面


完全卡死(╯‵□′)╯︵┻━┻

✧在墓土看了半天,愣是没看出来这是个啥

✧没想到我也能有遇生中的第2个背背!!٩(๑ᵒ̴̶̷͈᷄ᗨᵒ̴̶̷͈᷅)و和美女大佬踢贴贴了我  好  幸  福

安全感爆棚啊朋友们!

蹭了魔法,被夸可爱了ଲ

后来一起去云野耍,遇到了我的双胞胎(bushi

光之子的奇怪建筑之坐牢

小黑的大长腿

✧没想到我这个还是个光之崽种的人也有人愿意当我的崽崽(꒪⌓꒪)

 真的不好意思还不习惯除了朋友以外的关系(´°̥̥̥̥̥̥̥̥ω°̥̥̥̥̥̥̥̥`):

✧人生感悟

✧︎跟淼去暮土玩,没事多转转视角也许会收到意外的惊喜Ükswl

✧︎🌚我的视角卡我身体里了  绝了

✧︎淼最喜欢巫师,一起用了魔法

这帽子在暗的地方还有花纹欸

✧︎小红和小绿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