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姜不吃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光遇游记13(3)

✧救命!先祖绑架了我好友该怎么办(她一直卡在那里一动不动)

✧池。人和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了是嘛?

这个发型  这个红脸蛋……我爱了!!后来串了

✧蹭欣的图,他没有带矮面,走到禁阁四人门那让我往下遁,我竟然成功了。可遁下去的我不知道路,而她挂   机    了

淦。撒手躺倒了,而我上不去

之后欣给我说,自己在上线后发现躺在一个角落里∠( ᐛ 」∠)_

✧︎春节那天刚上线,就被吓到了,天上一只着了火的大蛆!!!

✧︎我,姜姜,新时代挂哥!


✧︎俺终于肝到103个蜡烛了!

在先祖面前假装硬气一会儿

只剩二十几个蜡烛了😭😭😭😭😭

✧有些炮他点着点着,就去晨岛了🌝

被烛火包围的感觉好幸福

✧︎关于我争取跟parents一起去看电影未果后,上线传好友发现自己依旧孤寡这件事

✧︎热闹的先祖和孤独的我🌚🌚🌚

淼去看电影了,池也不在。其他人怕再遇到什么尴尬的场面,也没有传


遇到一个愿听我弹琴的小朋友!

✧︎用了大只佬魔法,神奇!

✧︎还有一件比较emo的事,,晴子因为一些不好的事要退游了。😭😭😭😭😭😭

那就这样吧

烟火璀璨而我却要目送你离开

如果以后都碰不到你,那我祝你每天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  |•'-'•)و✧

✧淦,不过是想自己安安生生跑个云野

这是哪里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这就是水的边界嘛

✧︎偶然大家都串到一起了,好热闹!

(看我帅不帅)

✧大花瓣随随又来传我。当时在忙着说话,发起拉手然后就消失,又传来发起拉手

噗,这红配绿的大褂子真洋气

原来是想带我去星球🌚至于途中发生了什么,我想单独放一个。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

✧这张是该跟淼的朋友一起在跑图。没想到后昨天淼就因为换了手机,配置不行不能经常玩光遇了……😭😭😭😭😭😭

本来就寡,你走了我更寡了QAQ

✧︎

惊,某光之子被卡地板而先祖却只顾自己蹦迪!





终于写完了٩(๑ᵒ̴̶̷͈᷄ᗨᵒ̴̶̷͈᷅)و

2022.2.3

评论

热度(2)